小赵同学

超爱秦岚!!!

🥥🍬叶唐婚后之度蜜月「关于唐医生的一切」

  我来啦!

  剧情背景按原剧来,私设两人已结婚。主要是叶唐还有重病组的故事

  小学生文笔➕脑洞,2k➕

  正文开始~

  

  (小唐办公室)

  

“佳瑜,医院给咱批了一周的假,你有什么想法吗?”

  

“肯定是在家躺七天呀,这不好说吗。”

  

“你怎么这么没追求啊,咱俩不能去度个蜜月吗?”

  

“那……咱去藏区?”

  

“唐主任这么喜欢藏区啊。”

  

“藏区多好呀,上次去都还没玩尽兴呢你就拉我回来。”

  

“好好好,一切都听你的!”

 

 

(重病组办公区)

江百列:“唐主任和叶主任说啥呢?”

  

秦大中:“你待会如果问唐主任唐主任肯定回你四个大字,信不信?”

  

江百列:“哪四个大字啊?”

  

其余四人异口同声:“关你啥事!”

  

“哦。”小百列识趣地应了一声,随即投入工作。

  

不一会,叶弈明就出来了,唐主任也一同出来。

  

“给大家宣布一件事啊,下周呢,我要休假,所以现在来分配一下工作。我休假这几天呢,由上次对决成功的秦大中来暂时管理重病组啊,然后……”

  

“知道了主任,工作我会安排好的。”

  

“好啊秦大中,我还没走呢你就开始上劲儿啦?”

  

“主任,我这不是提前为你分忧嘛。”

  

“看来我没选错人啊。这样,考虑到下周你们会更忙一些,所以今天晚上,我要请大家吃顿好的,地址我发你们了哈。”说罢,小唐就转身回办公室了。

  

“谢谢主任!”

  

廖小波:“你们看!是上次你们用我手机点广式早茶的那家店!有种被富婆包养的感觉。”

  

秦大中:“记得这么清楚啊廖小波。”

  

廖小波:“那肯定啊!这么贵,化成灰我都记得。”

  

龙向东:“我得给敏敏报备一下。”

  

周达:“哎呦我也得赶紧报备一下,今天看来是不能接我女儿去学琴了。”

  

廖小波:“行了行了,两位婚姻幸福的男性。”

  

周达:“我说廖小波你也赶紧找一个呀。”

  

廖小波:“我独身主义!”

  

秦大中:“我看你是对幸福过敏。”

  

廖小波:“我没有!我……”

  

小百列:“别吵了上手术啦!我去叫主任。”

 

 

(广式餐厅内)

  

“叶主任怎么没来呀?”

  

小唐:“今天是咱重病组的主场好吧。”

  

“也好,不用发光发热了”

  

小唐:“?”

  

“我们不用当电灯泡啦!”

  

小唐:“哦哦,天哪你们还当过电灯泡嘛?”

  

“天天当好吧。”

  

小唐:“好了好了,吃饭吃饭。多香啊不赶紧吃,一会就凉了!”

  

“吃吃吃!今天光盘行动。”

 

 

(叶唐出发啦,机场大厅)

  

“这儿还挺有意义的。”

  

“是啊,没想到你真的会来接我。我当时已经预想了好多结局了,但是剧情偏偏往最好的方向发展了嘿嘿。”

  

唐佳瑜看着他傻笑的样子,也捂嘴偷笑起来。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小唐伸出了她的手,朝着叶弈明。

  

“这次换我牵你啦!”

  

“好的呢!”叶弈明与唐佳瑜十指相扣。

  

  

(飞机上)

  

“打游戏嘛?虽然飞机比火车快,但也要蛮久呢。”


“我好不容易戒了,你怎么回事儿?真成网瘾中年了?我给你说这次我绝对不玩,你怎么说都没用!”


过了一会儿……


“你这不行啊叶弈明,我好久没玩了都比你玩的好!”

  

 “你不是戒了吗?”

  

“我的意志再一次被你磨没了。”

  

“我手机没电了,待会再玩。”

  

“咱玩会儿五子棋?我可厉害了,真的!”

  

“我第一个不信,欧阳处长说你老是悔棋,她都不愿和你下了。”

  

“……我的老底早晚被你摸个门儿清,真是的!”

  

  

(藏区)

  

“要不要去好运山?”

  

“要不要去旺达医院?”

  

两人同时提出建议。

  

“听你的,先去旺达医院吧。”

  

“嗯,我想去看看巴赞。”

  

“去完医院就去好运山吧,这次你可不要叨叨叨一路了。”

  

“好,保证不叨叨。”

 

 

(旺达医院)

  

唐佳瑜轻车熟路的来到了心外科门诊。不过,眼前的景象与她上次来时不同了。

  

原本狭小的心外病区扩张了不少,办公室也从一间变成了三间。

  

唐佳瑜正与叶弈明感叹着这里的变化,突然有人从背后拍了拍唐佳瑜。

  

“唐医生,好久不见!”

  

是巴赞。

  

“巴赞!”唐佳瑜惊喜的回头。

  

“现在旺达的心外科发展的不错啊。”

  

“是啊唐医生,现在前来援藏的人越来越多了,医院里的设备也多了不少。这位是上次来的叶医生吧,你好你好!”巴赞与叶弈明握了握手。

  

“我和叶医生结婚啦!我们特意来旺达看看。”

  

“恭喜唐医生!祝你们百年好合!”

  

“谢谢!也祝你们的心外科越来越好!”

  

  

 (好运山)

  

“唐主任这次可要小心呀,别再划伤了。”

  

“知道了叶主任。”

  

经过一番努力的攀爬,这次终于顺利登顶。幸运的是,天公作美,今天的天空格外澄澈。碧蓝的天空上点缀着朵朵白云,阳光在云朵间不经意的穿行着,最终洒在每一个来求好运的人身上。

  

仰视是澄澈的天空,俯瞰是碧绿的山峦以及星星点点的民居。

  

“好美啊!”唐佳瑜仰起头,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原来山顶的风景这么美​!不虚此行啊。”

  

“你看!那里可以撒龙达(撒龙达是藏族的一种祈祷形式,是为自己祈福、为家人祈福的意思。)!咱们去看看吧。”唐佳瑜向不远处指着。

  

叶弈明顺着唐佳瑜指的方向看过去。“好啊。”

  

印满经文的龙达乘着山间的风从两人手中撒出,待到全撒完时,两人相视一笑。

  

下山之前,小唐给欧阳打了视频电话。

  

“哇,唐佳瑜,这是哪呀,好美啊!”

  

“是好运山,你可以和王海明来一次。”

  

“咱俩通话提他做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我得为姐妹你的幸福着想啊。”

  

“真好,度蜜月还能想着我。行啦,你俩继续玩吧,我还有工作要忙呢。”

  

“好吧,回聊哈,大忙人。掰掰~”

  

“拜拜。”

  

唐佳瑜一挂电话,叶弈明便贴了上来,挽住唐佳瑜。

  

“下山嘛老婆~”

  

“怎么突然这么肉麻?”

  

“怎么了,都是合法夫妻了不能叫你老婆嘛?”

  

“当然可以啦,老…公。”

  

“以后你就这么叫我好了。”

  

自从结婚之后,叶弈明就变成了除了工作时间就去找老婆的贴贴怪。

  

这也难怪,毕竟人家叶弈明追妻追了这么久。

  

 

(完)

 

  

评论(5)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