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赵同学

超爱秦岚!!!

唐佳瑜✖️叶弈明🥥🍬「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提前在一起版)

  剧情半架空!与原剧情节不符,提前在一起啦!我是小唐嘴替!看剧的时候就想写了!仍然是小学生文笔➕脑洞,一发完。假设叶弈明第一次表白就成功了!

  正文开始~(背景是叶弈明在休息室表白小唐)

  “佳瑜,我不想再和你暧昧不清下去了。我喜欢你,我从见你第一面就喜欢上你了。”

  “佳瑜,我想知道你的态度。”

  小唐:震惊.jpg,脸上瞬间飞上两团绯红。于是赶紧低下头,快速地扒拉着饭盒里的饭,试图掩盖自己的紧张。

  可惜她的小动作被叶弈明尽收眼底。

  叶弈明看着她努力干饭的样子,嘴角轻轻上扬。

  “不着急,你想好再回答我就好。”

  (晚上,叶弈明家门口)

  小唐在门口站定,深吸一口气,抬手按了门铃

  “叮咚”

  “来啦!”叶弈明小跑着来应门,心底暗暗期待着小唐的答复。

  门开了,果然是唐佳瑜。

  “想好啦?”叶弈明又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嗯。”唐佳瑜乖巧地点点头。

  “好像只要我在乎的人都会离开我,我爸爸,还有赵晋安……所以……我们做朋友吧,这样谁也不会离开谁……”,唐佳瑜顿了顿。

  叶弈明的笑容瞬间被失望😞的神态取代。始终低头说话的小唐抬起头来看着叶弈明失望的小眼睛,笑着拍了拍他。

  “我还没说完呢!”

  “这是我之前的想法!现在我觉得,没必要为未来甚至不会发生的事情担忧。我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喜欢我并且理解我时时刻刻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的人,我不想因为害怕失去而不再尝试。”

  “我也喜欢你,叶弈明。这就是我的态度。”

  小唐话音刚落,就被叶弈明温柔地拉进怀里,紧紧圈住。唐佳瑜的头靠在叶弈明温暖的肩上,手臂攀上叶弈明的背,她也紧紧抱住了他。

  “佳瑜,我是不会离开你的,你放心吧。”

  “嗯,知道啦!”唐佳瑜俏皮地回答道。

  “那你现在就是我叶弈明的女朋友啦!你可不能反悔!”

  “好~不反悔!”唐佳瑜吸了吸鼻子,似乎闻见一股香味。

  “今天你做什么好吃的啦?藤椒鱼?我闻见啦!快让我进去吃!”唐佳瑜还是像往常一样,一闻见香味就两眼放光。

  “吃吃吃,就是给你做的。”叶弈明无奈抚额,手一松,怀里的唐佳瑜便嗖的溜进屋去等着吃。

  “喂!唐佳瑜!人家情侣确认关系之后不都会亲亲抱抱嘛?你就抱了我一秒就跑去吃鱼了,真过分!”叶弈明把门带上,站在门口双手叉腰,气鼓鼓地看着唐佳瑜。

  “哎呀~谁让你做的鱼怎么香嘛~你也来吃呀!”此刻的小唐就像一只摇尾巴的小猫。

  两人吃着吃着,叶弈明突然放下筷子。

  “你不喜欢吃鱼嘛?”

  “我喜欢啊,不过我更喜欢你”

  “啊?”

  ……

  

  (当天下午)

  “欧阳,叶弈明跟我表白了。”

  “什么?真的嘛?”欧阳惊讶地看向唐佳瑜。

  “嗯,他还问我的态度。”

  “那你怎么想?”

  “我想了一下午,还是决定和他做朋友,这样谁也离不开谁。”

  “唐佳瑜!你不能因为过去的事情失去追求幸福的权利呀,你说是不是?”

  “Emmm……”

  “你好好想想!”

  “嗯。”

 (第二天)

       叶弈明和唐佳瑜手牵手来上班。

  唐佳瑜刚刚跨进重病组的大门,就听见五口同声的“恭喜唐主任!”

  果然,安和医院无秘密。

  (此时的安和工作群)

  [图片]“家人们快看我拍到了什么!唐主任和叶主任在一起啦!”

  “天哪,有图有真相,没跑了!”

  “好甜呀,我什么时候有甜甜的恋爱啊~”

  秦大中:“来吧,开始转账吧,不许赖账啊!”

  崔主任:“哎呀我糊涂呀,怎么就打错字了呢,我其实赌的是明天在一起!”

  秦大中:“不带你这样的,愿赌服输!”

  神秘不知名小号:“喂!怎么拿这个打赌呢秦大中?”

  秦大中:“这位客官是?”

  唐佳瑜:“秦大中你给我等着!”

  秦大中:“不是,唐主任!你不是不加工作群吗?怎么?哎呀唐主任~给你买番茄味虾条!管够!”

  唐佳瑜:“这还差不多!”

  (下了手术,休息室内)

  “我听过一个谚语,一个麻醉医生,如果只能交一个女朋友的话,就必须交跟他同一个手术室的外科医生。”

  “不是,你这哪门子谚语啊?”

  “和你学的。”

  “等等!只能交一个女朋友?难不成你想?”

  “不不不!我只是学你的谚语!把如果、能还有的话都去掉!”

  看着叶弈明慌张的样子,唐佳瑜不禁笑出声来。

  “不行,我要罚你!”唐佳瑜假装严肃地说。

  “罚我?”

  “就罚你一辈子不许离开我!”

  “那我领罚!我心甘情愿。”说罢,叶弈明宠溺地摸了摸唐佳瑜的头。

  “两位主任,你们是把我们当空气吗?”廖小波打趣道。

  “主任,我们还有事,先走了啊!你们继续,你们继续。”秦大中识相地拉着廖小波和小百列走了。

  “他们都走了,那我能不能……”

  “叶弈明这里是医院!你!”唐佳瑜还没说完,叶弈明便轻轻吻上了唐佳瑜。

  (重病组办公室)

  周达:“怎么就你们几个回来了呢?主任呢?”

  秦大中:“主任和叶主任在休息室呢,没打扰他俩甜甜蜜蜜。”

  

  (完)

评论(9)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